手机版 收藏 标签大全

老婆婆仓鼠可以训练吗?

作者: 那一夜很美   2021-11-01 21:20:20   浏览:

  老婆婆可以训练的,老婆婆仓鼠的胆子是非常小的,所以在训练的时候不要着急,要有足够的耐心。而且不能强迫老婆婆仓鼠,不然很容易被咬。比如经常看到有人养的老婆婆仓鼠可以在手上躺着吃东西,非常羡慕,也想要自己养的仓鼠也躺在自己手心吃东西,就应该这样训练:

老婆婆仓鼠可以训练吗

  1、先让老婆婆仓鼠熟悉你的味道,平时在喂吃的时候,拿老婆婆仓鼠喜欢吃的面包虫、瓜子等零食喂它吃(零食要适量)。

  2、熟悉之后,等老婆婆仓鼠吃东西的时候,把老婆婆仓鼠倒扣在手上,让老婆婆仓鼠拿着东西吃完,这个过程不能着急,如果老婆婆仓鼠不想躺着,也不要强迫老婆婆仓鼠。

  一般多试几次,老婆婆仓鼠就会慢慢习惯,躺在你手上吃完东西再走了。

上一篇金狐仓鼠多少钱一只?


下一篇金狐仓鼠咬人吗?


关键词: 仓鼠

热门宠物

查看更多